Friday 7 October 2011

可爱的女人~



7/10/2011_星期五_旁晚_阴天_心情很累

词 = 我_自己

记得和你见面 顿时我傻了眼
你的长发成熟的感觉
来不及说再见 你却已经走远
只能期待下次见面

笑容甜美可爱的脸 在我脑海里不断重演
这坏坏迷人的小女人

喜欢你 这句话
不是谎话 是真心
希望你知道啊

你会否当作笑话
我是否会心痛啊
可爱的女人
我是否心动了

你那杀人的眼神 每眨一眼都能勾我魂
这让人脸红的小女人

喜欢你 这句话
不是谎话 是真心
希望你知道啊


你已经当作笑话
我感觉心疼了啊
可爱的女人
我真的疯狂了

可爱的女人
我被你吸引了

P/s:自己感觉还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