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谢谢你拒绝了我


29/9/2011_星期四_中午_太阳_心情中等

昨天是我负责的日本团,第一天出发日。
时间是下午2点左右,当然带团的领队不是我。
希望我负责的团顺顺利利!
发啊!!!!

游览FB时,无意发现了你,
你比以往更加的“活跃”了。
可能是最近比较得空吧,

想问你最近好吗?
也许那只是多余的吧。
如果原来的你就是这样,
那我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心中的你依然一样
可爱善良迷人的模样
闲言闲语我不以为然
相信你是我的选择我的答案
也许对你太多瞎想
搞得自己迷失了方向
梦醒时分 我不是你那杯茶
睁开眼睛 你并不是我梦里的那样
当初的伤心显得有的不安
现在开朗也不是必然
放开了对你的执著
原来我也会微笑
谢谢你将我放弃在一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