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想家人


21/09/2011_星期四_下午_阴天_心情中等

昨晚算是早睡吧。
11点多,眼皮快撑不住了,关上了电脑,看了看电话,放好一旁,睡觉。
之前和爸爸吵架了,这几天给爸爸打电话,他都很冷淡的答了几句就该了电话。
昨晚尝试打给他,但是他的电话关了。
回想起原来爸爸昨天下午就和他的同事飞去了中国。
听妈妈说是去看工厂吧,反正就是去工干。
之后再打给妈妈,而妈妈的电话却没接。
或许是睡着了。

从读书到工作,我在这城市待了快4年了。
对家人的关心越来越少;
是为了赶上城市的步伐,而缺少了关心?
还是不断的为自己找借口?
如果是因为距离的问题,
那在城市附近读书的妹妹呢?
难道也是因为工作的忙碌而没去关心吗?

想对家人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性格和态度。
对不起,我的借口及敷衍。
我说过的,我会做到!
有时间,会先陪陪我的家人。
爸妈,我爱你们!
妹妹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