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被上帝咬过的苹果——Steve Jobs


08/10/2011_星期六_旁晚_太阳很嗮_心情很累

其实这一篇文章早就应该写了,
但是我真的太忙了。
没办法,打工仔的生活就是这样,
每当我忙到不耐烦时,我总是会上网寻找有关于我的偶像的资料——Steve Jobs.
在我想放弃每一件事时,我想起了他的经历,他所说过的话,是他告诉我了,凡事都以自己的思考去行动。我自所以会放弃是因为对自己的不满?还是对人家的不满?

5/10/2011这一天,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天,早在前一天晚上就睡不着了。原因是因为Apple将在马来西亚时间凌晨3点钟推出他们最新的作品,而大众一早就认定了那是Iphone 5。
最后,我还是睡着了=.=
5号早上起床时,脑海里就一直在想到底Iphone 5会是什么模样呢?
到了公司开了电脑上了Apple的网站,答案揭晓了,他们推出的是Iphone 4S。
然而各个Iphone迷正在埋怨和投诉为什么Apple没推出Iphone 5的同时,Apple公司在当天晚上宣布了,他的死讯——Steve Jobs (1955-2011)。。。

这个人啊,不简单!被自己的公司开出,在回到自己的公司将这间公司打救起来,到现在全世界的人都为他的作品而疯狂!同时他与病魔对抗了8年。。。
也许就像网络文章所说的,上帝都是自私的;每个人民都是他的苹果,而每一个苹果,他都要咬一口,只是看你被咬得多还是少。

新闻公布的那一刻 事实已是此时此刻
有的人选择逃避 那些纯粹是娱乐
我选择沉默 因为那是我唯一的行动
我向上帝祷告
相信你在天国也是成就会更高
你选择了静悄悄的走
留在世间的是无数粉丝的泪
还没道歉 你已经上天
唯留着我们的崇拜
我们的依赖
希望你在天国 感受到这份崇拜
能让你同时感到安慰

安息吧!R.I.P

Iphone 4S = Iphone 4 St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