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有人欢乐,有人“伤”


10/10/2011_星期一_晚上_没有太阳_想哭

原本这个时候的我,是抱着满满的期待和我的好友一起准备,然后到机场,在一起出发到柬埔寨。但是由于拿假的人数超过了,加上全部撞上同一天,而且拿的天数相当的多(4天),所以我被牺牲了。
看着他们一个个脸上充满了笑容,可见的最近的压力把我们各个都压得喘不过气了。是时候能放松放松了。无比的羡慕他们!我真的很想一起去啦!

转好的方面想呢,其实我这一次没能拿到假,就好好清理我的工作,由于公司调动人手,很多原本不属于我的东西都在我这里了。刚刚说过了,埋怨,我不如尝试接受,很多时候,我不说,不是因为我认输,而是我不想再去挣争了。这样对自己会好一点不是吗?

玩是肯定没得玩了,那只有专心的工作吧!同伴们,你们也要尽情的享受哦!(心里万分不甘愿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