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你的生日快乐吗?


11/10/2011_星期二_半夜_看不见月亮_心情中下

今天的你过得怎么样啊?或许我应该问,你今年的生日过得怎么样呢?
少了我的日子,你是否过得更好呢?
不需要每天等我的讯息,不需要每天担心我,不需要每天生气。
过了12点就不是你的生日了,我没像你祝贺,因为我害怕。
害怕放不下你,害怕面对我错过的你。
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心。
害怕你受伤,所以我把祝贺写在你看不到的世界里,好让它成为我心中的回忆。

蜡烛灭了 是风吹了
身边的你不见了
是你走了 还是怎么了
为什么 不见你 我总是不快乐
曾经的爱情 难分难舍
禁不起考验 我们的爱太多挫折
放弃需要勇气  我们选择了哭泣
相爱需要时机 我们却没有信心
难道爱情总是凄美才显得吸引
悲惨才叫作结局吗
其实我只想要个平凡的爱情
也只想和你说声我爱你

生日快乐,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