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原来的我

我听说,你即将结婚了。
我听说,你即将出国了。
老天就是喜欢玩弄人。
我听说,你下一站是中国。

一整个晚上都睡不着,躺在床上转来转去,看看闹钟,早晨6点钟了。
换了衣服,我知道我必须利用运动来纾解一下我的情绪了。
“我真的放下了。”
是不是笑话就在于你是听还是说的那一位。
打从说出这一句,自己心里就很明白,根本不可能会放得下。
“勇敢的拿起来就勇敢的放下去!”
往往说时容易,做时难。

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开心。
我知道我不能变回以前的我了,
但我会保持我的人生态度,变回原来的我!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