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14

我不是以前的我!


每天加班体力有点吃不消,
但我必须撑着!
对于凡事都三分钟热度的我,
这一次我不知道我能撑到几时.
每晚加了班就去健身是我在工作天唯一的解放,
对不起,请原谅我在寂寞的夜里还是会想起我爱的你.
请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这一次,我要彻底的忘记你!
这一次,我要学会把内心变得强大!
请记得,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摇一摇酒杯
喝下所有的伤悲
不让往事回味
不想一直再受罪
收一收心情
埋下所有的回忆
不让画面清晰
不想一直在哭泣
我告诉自己
堕落不能继续
哭泣不能解决问题
坚强才是唯一
内心强大才是必须
我相信
我能摆脱现在那个不像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