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14

你干杯,我流泪


期望往往换来失望。
那一夜,有谁喝酒干着杯,
那一夜,有谁默默在流泪,
为梦想,谁不曾努力加倍,
而结局,还是叫人伤悲。

当晚的一举杀球,见证了历史的一刻,
只可惜,我们成了创造历史的牺牲品。
我没想要怪谁,毕竟我看到了我们大马球员的努力!
谢谢你们,把小日本打到各个上气不接下气!
谢谢你们,一直在为大马努力!
我以身为大马公民为傲!
虽然这一次真的真的很可惜,但我相信,下一次,我们一定可以!
队长,加油!
李宗伟,加油!
大马羽毛球队,加油!
下一届汤杯,我们一定行!



杀球落地
人也随之倒地
钟声响起
结局已成定局
眼睛含泪
不一定是伤悲
淡淡微笑
算是对自己最好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