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请原谅我的不争气

那天晚上,云顶,他面前,我哭了。
认识了10年了,还是第一次面对着他哭了。
努力压抑自己,我知道必须向前走,但无论平时装得怎么潇洒,当晚赌场赢了多少,喝了酒,听了点让我回忆起她的歌,还是崩溃了。
哭过真的就会好了吗?


时间悄悄的逃走,人也渐渐的成熟,
残留的除了是令人心酸的往事,
也少不了少许甜蜜的回忆,
淡淡的微笑,伪装着忧伤的心情,
我知道我并不潇洒,
抱歉,为难了你也伤了自己,
再见,压抑着心情泪堆满了眼睛,
放下过去是你的决定,
徘徊在原地只剩下我自己,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懦弱,我的不争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