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15

也许也许





难得的假期,总过得特别快。
一班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叫人回味。
或许在往后的日子里,这些回忆能让我在一个人时更加努力。

想对你说声抱歉,因为我没资格去批评你的人生。
我没权利教你怎么做人,更没资格要你改变。
有时候,我们会迷失,当你越喜欢一个人时,你会希望她,变成你想要的性格。
然而,这往往会伤了彼此的感情。

喜欢你,就是单纯的喜欢你。
所以,我没想那么多。
其实你,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地喜欢我呀?

对了,上学的计划得押后了,希望我能顺利入学吧。

凝望手机 期待简讯
独自徘徊 夜的空虚
也许也许 你没注意
其实爱你 并不容易
对我来说 有点可惜
也许对你 只是不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