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15

失落?!干!








这几天老是觉得不对路。
感觉上,强烈的失落感就快来临,对,是强大的。
比以往来的个强烈的感觉,我是傻了吗?
笑得月灿烂,痛得越难堪。
但我还真不懂,怎么忽然会有这感觉啊!
神啊,可以告诉我吗?

当一个人排挤你,或许是他的问题。
但,当一群人排挤你的时候,就该反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错就认!打就企定!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你会遇见不同的人,
如在中途有伤害到您的地方,对不起。
如果方便的话,请记得告诉我,我还正在努力学习。



偶尔失落
自己并没有想象的坚强

我不勇敢
只因不想少了你的陪伴

我能坚强
哪怕再次被你伤了又伤

抬头微笑
其实早就该预料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