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15

回忆?阴影?




是不是年纪越大,时间过得越快?五月就快过完了。
距离我的目标就只剩下半年的时间来实行了。
说好的完成故事呢?
说好的交个女朋友呢?
进展真实惨不忍睹!
好吧,继续担心也不是个方案,庆幸的是,说好的升学,进展得还不错!
没办法,要不是工作需求,我还真希望去台湾深造呢!
好吧,回归现状。
故事前续好了,内容就唯有靠想象,我期待圣诞节的我,可以收到自己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如果老天真的能让我说了算,我还真希望我父母能够长命百岁,妹妹能够出人头地。
但事情往往就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
我曾听说过,只要脑袋你不断的去想些好的东西,总有一天,它一定会来。
那我喜欢的你几时才会来?


删不掉记忆
依然挂念心底
嘴里说忘记
忘不了是痕迹

曾说过不提
脑海重复清晰
爱需要勇气
而回忆却都是阴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