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下次吧,再见!





几个小时后,2014将成为历史,迎接我们的是全新的2015。
看回年头给自己设立的目标,还真有几项完成不了。
我相信,今年完成不了的目标,明年一定可以!(p/s:每一年都这样说的啦~)

今年对我来说称不上是好年,也不算坏。
但我相信明年会更好!
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更看清了许多事物。
还是一句,人生无常,活在当下!
很多话,想对太多人说了,如果你有空来这里坐坐,请自己对号入座吧。

谢谢你,有你的陪伴,这一年,我的生活才显得精彩。
谢谢你,有你的教导,这一年,我才能学会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有你的见解,这一年,我就算做错了,你都愿意指教。
谢谢你,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前辈!

说过的话,我无法收回,做过的事,我只好承认。
诺当中有伤害到你的,我在此说声抱歉,请原谅我的过失,我保证我会注意,我会改过。

还有你,可能是缘份吧?呵呵,我们还是没能见面,但我真的很想念你啊!下次吧,下次我们一定要见面!


挥手吧,让歌曲拥有手舞的相伴
微笑吧,让世界充满无限的能量
拥抱吧,让彼此祝福迎接新希望
下次吧,让你我挥手微笑拥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