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14

哎哟,其实还真的很不错~

Add caption


生活营,工作,等等的事情把时间用走了。
2014年最后一个月已经过了一半了。
最近的我常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继续到以后。
不谈过去,不谈感情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帮助些有需要的人。

那天我做了一件很小很小,却让我开心了一整天的事情,就是去参加义跑。
两公里的路对普通人来说没什么大碍,但对残障人士来说却有很大的困扰。
体验他们的经历,关心他们的问题,对了,我并不是要成为一个伟人哦!

我们赚的钱并不多,
但其实我们想要的是什么?
别再给自己借口了,
抽点时间看看这社会里有需要帮忙的人吧。
或许你拥有的并不多,
或许你学会的并不特别,
但把你最基本的爱传达出去,
你会发现,哎哟,其实还真的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