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一年了,我还是呆在原点...

记得以前写部落格是因为有些事情只能和自己说。久而久之来这里的时间少了,或许是因为找到了某位能交心的朋友了,也许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往往把自己的情绪都抛在工作的压力之外了。

最近很失落,工作以外的时间,都想一个人,静静地去哪里都好,就只是想一个人独处。我以为只要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我就能变回以前那个开开心心的我,原来那一切都只是我以为。我不断练习着一个人生活,但不管我多努力都好,只要看到你的照片,我就完全崩溃了。

我唯一的改变,就是学会戴着不一样表情的面具,面对最要好的朋友。往往心里就是想痛苦,却能很开心的和他们一起玩闹,这就是你让我学会的改变吗?一年了,你愿意回来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