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3

我不自己


篮球真是拿命!没办法,人老了就得认命。

感谢8度空间主办的《非常好歌》,让我有机会认识跟多的本地作品。每天只要有时间都会上网去听听,当然也会介绍给朋友。

越听越喜欢;越听越悲伤。歌曲的旋律打动了我的心,歌词的押韵句句打中我的痛处。仿佛就是在唱着自己,也许是我自己不要脸,不小心把自己当成是主角了,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只是个歌手就好。

人家常说,别急嘛,让时间冲淡一切。而我觉得,与其说是时间倒不如说是心态吧。我只是不敢承认,为了你,我变了。当那天我完完全全放下你的那一刻,我还是当初你认识的我吗?我还认得我自己吗?

我变得不自己 像是被搁置在一旁的机器
不喜欢哭泣 不是不伤心
我麻醉自己 麻醉自己 都快要忘了怎么呼吸
我讨厌自己的不争气
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


我真的已经没力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