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20

2020年11月02日 晴天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地,还是感觉闷闷的。

可能心里还对你有那么一丝的挂念吧。

我相信我能熬过这一切的,毕竟在那几年里,我都是这么的走过来的。

我应该要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会想起父亲曾因为放不下某些事情而搞得自己很难受。

当时我只是站在一边冷眼的批评。

如今我能体会到他的心情。

就算是理解,明白,也不断劝自己不能再去想,但还是时不时会浮现出来的。

这不是三两句话就能解决的。

我看过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下次见面,不要逃避,不然不像陌生人”

我一开始是很认同的。

但我想了想,其实我最不愿意的,应该是让自己把你当作陌生人。

我会努力把你收起来,真的会努力,真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