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rch 2017

网络之恋



她与他的相遇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曾天真地以为能天长地久。
她对他的情建由虚拟的网络世界,曾放肆地想过能建造未来。
强悍的自尊心告诉自己,即使在痛也不能哭。
坚强的性格提醒着自己,没有他会活得更好。
每每在网络上看着他的状态都想留言,键盘打下的问候语却提不出勇气发送。
她再想,也许自己已没再去打扰他的必要。
犯贱的看看他的部落格是想测试自己的心脏或情绪,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不堪一击。
边看边流泪,仿佛心里滴着血。
也许他就这么绝情,但她当初是以怎么样的心态来坚持呢?
他还想着她吗?
他还念着她吗?
这还重要吗?
哭过就好了,好吗?

痛是因为曾努力经营,
哭是因为曾用心爱过。
诺真面无表情,
那认真想想是用什么心态来对待。

我曾以为我不会再上来,但今天还是上来了。
每每写一篇只有自己看得懂的,又自以为是文章的文章就表示又有伤心事了。
诺能真的大方祝福,我还真不懂该用什么心态。

恕我狠心 無限大方非愛人
還有真心
才難偽裝自己遮蓋良心
你就當我小氣殘忍
從前絕配不夠道行 變配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