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久违的悲歌,短暂的失落,路继续走




充实的生活,虽然还是会觉得寂寞。
我相信,我总会遇见属于我的他!
好一段时间没听悲情歌曲了,原因是我答应自己要成为太阳。
我想带给身边的朋友阳光和正能量!

昨晚听到这一首歌,而且连续回播了30分钟。
很棒的旋律,配上简单却真实的歌词,让人有莫名的伤感。
犹豫了几分钟后决定分享。
以前我喜欢借用歌曲表达内心的想法,
而这一次,显然我并没有。

说好的阳光,人总会有失落。
选择了,跪着我也得爬完。

别了以后,做回阳光!
黑暗,就留在这里!
闪!


#不再联系

我和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